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ngelababy「比華仔還拼命」王家衛:不是偶像是演員了

王家衛(左一)肯定Angelababy(左三)的演技。(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導演王家衛執導的新片《擺渡人》今天舉辦電影記者會,他在受訪時表示合作演員中就屬劉德華最拼命,沒想到這會兒發現Angelababy比他還拼命,對baby的努力讚譽有加。

《擺渡人》由梁朝偉、金城主演,Angelababy擔綱女主角,加上陳奕迅、張榕容、杜鵑、柳岩、李宇春、鹿晗、熊黛林、馬蘇等華麗陣容,非常令人期待。其中baby的演技更獲得王家衛和原作張嘉佳的肯定,王家衛還說,在過去他合作過的演員中,劉德華是第一拼命的,沒想到這次baby在片中的表現,拼命程度更勝過劉德華,他大讚baby:「不是偶像,是演員了!」

Angelababy和金城武出席電影記者會。(翻攝自微博)

左起梁朝偉、Angelababy、金城武。(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