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辣身材女偶像 2年後胖胖的更可愛!

菊地亞美曾有火辣身材,還拍過寫真集。(翻攝自菊地亞美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偶像團體「美少女甜甜圈」前成員菊地亞美擁有一雙大圓眼和甜美的外表,退出團體後積極參與綜藝節目,以傻大姐的行向活耀於綜藝上,偶爾的超大膽直言會嚇壞眾人。原本有著姣好火辣身材的她,近年卻有不斷橫向發展的跡象,雖一度瘦下來,但近日節目播出後的身形卻被說像「大媽」,還有人質疑她已經有了身孕。

菊地亞美(左)在惠俊彰(右)旁邊,明顯身形顯得擁種。(翻攝自網路)

據《蘋果日報》報導,身材像溜溜球一般的菊地亞美,體重變化十分劇烈,雖然粉絲喜歡有點微肉、可愛形象的她,但是距離她前年好不容易減了近10公斤後, 近日上節目被發現體重應該破新高了,因為她比坐在旁邊的男主持人明顯要大上一號,因此有網友猜測她應該比前年的57公斤還要重上許多。

菊地亞美(左)在浦濱亞理沙旁邊,明顯臉大上ㄧ號,且還刻意用手勢遮住兩臉。(翻攝自浦濱亞理沙推特)

菊地亞美(左)分享和浦濱亞理沙照片,明顯和浦濱亞理沙上傳的照片有身形差異。(翻攝自菊地亞美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