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致遠尺寸大小如瓜瓜 秀琴送他一個字:快

秀琴生動形容陳致遠的「那話兒」像櫛瓜。(八大提供)〔記者李承陽/台北報導〕秀琴、陳致遠夫妻倆上八大節目《WTO姐妹會》討論婚姻趣事,主持人問秀琴用一種水果形容陳致遠,她覺得陳致遠是「櫛瓜」,笑說:「本來想寫香蕉,但它太多品種、還有長成彎的,櫛瓜是粗細長短都適中!」話題瞬間黃掉。

秀琴(左)形容老公陳致遠(右)某方面粗如櫛瓜。(八大提供)

陳致遠與秀琴結婚10幾年,聊閨房情趣不害臊,陳致遠看到老婆寫的「櫛瓜」答案,難掩驕傲神情,笑著表示讓對方很「性」福,但隨後被問到用一個字形容對方,秀琴寫下「快」,後面補充:「他唯一快的地方就是球場上跑步啦!」讓陳致遠捏一把冷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