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小柔兒擺POSE萌帥破表 網友大讚明日之星

黃小柔(左)常常在臉書PO出寶貝兒子Orange(右)的可愛萌照。(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女星黃小柔2年前和老公成婚後幸福美滿,還順利為老公生下可愛的寶貝兒子Orange,Orange超萌大眼和不時流露帥氣的可愛動作受到不少網友喜愛。今天黃小柔又在臉書上曬兒,Orange不過是看個電視也在擺模特兒pose,讓網友看了都直呼:「太萌啦!」

黃小柔兒子Orange看電視也要擺pose。(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黃小柔今天又在臉書大曬寶貝兒子的可愛照,照片中Orange穿著小尿布,一隻小手伸向背後倚靠在沙發上,雙腳踩著三七步站姿,一個側身看向前方,儼然就是一個可愛的模特兒,黃小柔笑說:「看個電視也要擺潑斯(pose)!」Orange可愛的模樣吸引大批網友按讚,有網友笑說「妳後繼有人了」還有網友搞笑說:「這樣露太多了啦!」Orange可愛的模樣引起一陣討論。

Orange帥氣模樣吸引網友大讚。(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黃小柔笑說不過看個電視也要擺pose。(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