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周杰倫聽到自己的歌 下一秒「藍瘦香菇」

周杰倫近來時常在臉書與粉絲互動。(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董」周杰倫過去不常用社群軟體,但近日他一改過去神祕形象,時常在臉書發文與粉絲互動,更常上傳照片要粉絲猜歌,相當親民。今周杰倫透露第一次在收費站聽到自己的歌,但當下四處無人,讓他逗趣地說,「怎麼有種藍瘦...香菇的氣氛」讓粉絲笑翻。

周杰倫透露第一次在收費站聽到自己的歌,相當有趣。(擷取自周杰倫臉書)

周杰倫今日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只見車子開進國道收費站,正好在播放周杰倫《藉口》,但周圍卻沒什麼人,讓他自嘲,「第一次在收費站外面聽到播放自己的歌,搭配這無人的畫面, 怎麼有種藍瘦...香菇..的mv氛圍」粉絲則大讚周杰倫走在潮流尖端,「藍瘦香菇的梗,你也會」、「杰倫果然走在潮流的尖端」、「杰倫有跟流行!」幽默的用詞,也讓粉絲大讚周杰倫越來越可愛。

周杰倫自嘲在收費站聽到自己的歌,周圍卻沒什麼人,有種「藍瘦香菇」的氛圍。(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