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沒穿內衣PO激凸照 做自己好自在

雪莉自退團後,行為變得相當脫序,因而引發網友謾罵。(合成圖,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f(x)前成員雪莉,自去年退團後尺度大開,徹底拋開偶像包袱,形象從原本的清新可愛轉為成熟嫵媚,越來越勇於做自己的她,時常在社群網站貼出各種私照,除了和男友的親密床照外,也曾被懷疑沒穿內衣外出,今再度被發現胸前疑似激凸,引發熱議。

雪莉身穿白色貼身上衣,表情十分慵懶,並問網友「想睡了嗎?」(翻攝自Instagram)
雪莉今在Instagram曬照,她身穿白色貼身長版上衣,頭髮隨意綁起,表情十分慵懶,之後則對著鏡頭連續做出搞怪表情,並問網友「想睡了嗎?」眼尖網友發現她的胸前疑似出現激凸,被指是真空上陣,有網友認為雪莉只是在「做自己」,穿不穿內衣是個人自由,但也有網友覺得身為公眾人物,沒穿內衣上傳激凸照的行為非常不妥,掀起正反兩極討論。

雪莉身穿白色貼身上衣,表情十分慵懶,並問網友「想睡了嗎?」(翻攝自Instagram)

雪莉多次上傳爭議照,引發網友謾罵。(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