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斯翔等4年終於要當爸 狂喊「興奮!」

Ella昨宣布懷孕。(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Ella」陳嘉樺和馬來西亞籍老公賴斯翔結婚4年多,昨宣布做人成功,明年將晉升為人母,讓粉絲又驚又喜,賴斯翔也在臉書寫下「我好興奮,非常興奮,極度興奮!」字裡行間滿是喜悅。

Ella(右)宣布懷孕,將與老公賴斯翔(左)及愛犬布丁組成「一家四口」幸福家庭。(翻攝自臉書)

Ella和賴斯翔結婚4年多,婚姻生活幸福美滿。(翻攝自臉書)

Ella昨在臉書證實有喜,成為S.H.E中第一個當媽的團員,老公賴斯翔立刻在臉書發文寫下「是的!終於可以說了!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們要當爸媽了!這種喜悅開心照片裡說明一切!」他透露結婚4年半以來,和Ella都非常期待寶寶的到來,如今愛妻如願好「孕」到,讓他藏不住喜悅地直喊:「我要當爸爸了!陳嘉樺要當媽了!布丁要當姐姐了!」粉絲則笑稱「姐夫渾身是勁!」也相當期待寶寶的到來。

Ella(左)和老公賴斯翔(右)自結婚以來,從不吝嗇曬愛,時常以搞笑方式公開放閃,幸福模樣令人稱羨。(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