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賈開唱空檔閒扯 不准粉絲尖叫說話

小賈斯汀即使負面新聞不斷,仍受到許多粉絲愛戴。(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2歲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以《Baby》一曲走紅全球,出道6年的他雖負面消息頻傳,卻靠著帥氣外表及迷人的舞台魅力,受到世界各地迷妹的瘋狂喜愛,日前卻在舞台上要求粉絲不准尖叫及聊天,引發網友熱議。

小賈斯汀曾坦言已厭惡粉絲的尖叫聲。(美聯社)

小賈斯汀近來正進行巡迴演唱會,20日至英國曼徹斯特演出,他趁歌曲空檔分享心情,沒想到台下粉絲卻不斷尖叫,場面似乎有些吵雜,導致他說話屢次被打斷,最後氣得向粉絲說:「如果不想聽,我可以繼續唱歌,我不需要講話,我只是想要有更多參與感,但是你們如果不想要聽,我們可以直接播音樂。」

先前小賈斯汀曾在演唱會上提出此要求,他希望粉絲能在他唱完後盡情尖叫,而不是在唱歌時大叫,也坦言「感謝粉絲對我的愛,但尖叫聲已經讓我厭惡了。」

小賈斯汀20日在英國開唱,卻要求粉絲不准尖叫及聊天,口氣十分狂妄,引發網友熱議。(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