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侍2》遙遙無期 傳導演槓上萊恩雷諾斯

《惡棍英雄:死侍》票房長紅,男主角萊恩雷諾斯身價大漲。(翻攝自dramafever)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年初引起票房轟動的超級英雄電影《惡棍英雄:死侍》(Deadpool),續集籌拍過程出現波折,外傳首集導演提姆米勒(Tim Miller)已決定退出《死侍2》團隊,疑似槓上男主角萊恩雷諾斯。

《中央社》報導,今年2月《惡棍英雄:死侍》首映週末就登上北美票房排行榜冠軍,交出1.35億美元亮麗成績單,不過預定將於2018年推出的續集《死侍2》,近期傳出波折。根據娛樂新聞網站Deadline.com報導,由於提姆米勒與男主角萊恩雷諾斯(RyanReynolds)對於《死侍2》有著許多創意方面的不同意見,疑似2人槓上,提姆米勒昨夜終於決定將退出續集的工作團隊。

報導指出,提姆米勒其實尚未與福斯電影公司(FOX)正式簽約要執導《死侍2》,但他已經完成續集劇本,而且也一直積極參與所有籌備事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