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紫棋實習當廚娘 急叩老爸救援

鄧紫棋親自下廚。(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歌手鄧紫棋因為參加中國節目《我是歌手》而人氣高漲,儘管人紅是非多,傳出不少負面傳聞,但喜愛她的粉絲依然相當多。她日前在飯店房間自己下廚,更找來了一位老師指導,認真的完成美食。

鄧紫棋日前入住中國寧波的酒店,驚見酒店的房間有配給廚房,讓她開心的下廚,不過,平常較少煮飯的她,要下廚可是有一番難度的,所以她馬上找了一個老師,讓她能夠完成這道菜,而她詢問的人,竟然是她的爸爸。鄧紫棋傳訊息問爸爸,希望爸爸可以把食譜完整的告訴她,沒想到爸爸竟然真的詳細的跟她說明每個步驟,而粉絲看到鄧紫棋的作品,紛紛稱讚鄧爸爸侯賽雷,並誇鄧紫棋︰「可以嫁了!

鄧紫棋親自下廚,救援者竟然是老爸。(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