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0大壽前夕 港姐剩女:不要為了負責而結婚

陳法蓉即將在本周五歡度50大壽。(翻攝自陳法蓉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即將在本周五(10月28日)歡度50大壽的前港姐、香港資深藝人陳法蓉,從一代女神變成資深港姐剩女,至今依舊孤家寡人,昨晚她有感而發說:「不管家裡朋友怎麼催,都不要隨便對待婚姻。」

昨晚接近凌晨零時,陳法蓉透過微博寫下對婚姻價值觀,她說:「不管多大多老,不管朋友怎麼催,都不要隨便對待婚姻,結婚不是打牌,重新洗牌是要付出巨大代價的。」

陳法蓉昨晚發文揚言不輕易走入婚姻。(翻攝自陳法蓉臉書)

陳法蓉說:「不要為了負責而去結婚,要知道,不愛對方卻和對方結婚是最不負責任的;有時,單身反而是一種自信和誠實。真正的幸福,不是活成別人那樣,而是能夠按照自己的意願去生活。」

香港《東方新地》報導陳法蓉曾和香港才子倪震、富豪許晉亨傳過緋聞,不過自2009年和前男友朱明分手後,至今單身多年,也從一代女神變剩女,不時被拍到形單影隻孤伶伶。昨晚她的一席話,證明陳法蓉仍不輕易走入婚姻。

陳法蓉投入香港演藝圈的成熟模樣。(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