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贈票)松田翔太《異邦警察》飆中文 志玲姊姊說好棒棒

松田翔太透露拍《異邦警察》,讓他個性變得放鬆許多。(記者陳奕全攝)〔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導演熊切和嘉、男星松田翔太為日片《異邦警察》宣傳登台,行程滿檔的2人,北高2地跑,前晚直奔高雄電影節,昨又搭高鐵趕回台北舉辦記者會和影迷見面會。檯面上酷帥不多話的松田,透露為了演活片中守護非法移民、吊兒啷噹的地下警察,私下做了不少練習,就連個性也變得開朗許多。

松田翔太昨表示,他為了融入《異》片角色,從戲外就開始練習,不僅拋開偶像包袱,走在路上開始和路人打招呼,也不再偽裝出門,並表示「多虧有這個角色,我現在覺得輕鬆很多,現在走在路上就算被認出來也覺得無所謂」,但他不忘補充「如果要合照我還是會拒絕」,堅守自己的原則。

導演熊切和嘉、男星松田翔太為日片《異邦警察》登台宣傳。(記者陳奕全攝)《異邦警察》片中,松田飾演的地下警察「署長」,充滿正義感是地下邦民心中的「里長伯」代表,私下他受訪時則自評「愛說話,喜歡和人互動」,平常也常約朋友到家中聚餐,熱愛煲湯的他還會親自買菜下廚招待,他還爆料「之前熊切導演來我家作客,不小心在沙發上睡著,我還幫他蓋被子

松田在《異》片裡有不少國語台詞,他6年前也曾在日劇《月之戀人》裡和林志玲合作。昨他透露:「我很欣賞林志玲。」並笑說林志玲曾稱讚他的國語發音標準,讓他拍《異》片時信心大增。《異邦警察》11月4日在台上映,《自由娛樂頻道》今起將送出特映會票劵20張,請鎖定自由娛樂頻道臉書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