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韓國女團偶像 家中「自種自吸」大麻遭判刑

韓媒報導一位24歲前女團偶像,自種自吸大麻被逮。(圖翻攝自YTN)韓媒報導一位24歲前女團偶像,自種自吸大麻被逮。(圖翻攝自YTN)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警方查獲一名前女團歌手,在自家中種植大麻,並有吸食習慣,首爾高等法院判處這位24歲A女歌手,判處有期徒刑1年6個月,得緩刑1年,罰款300萬韓元(約9萬元台幣),並須完成80小時的社會服務。

據《YTN》報導該女星表示,今年1月開始在家用花盆種大麻,另外去年12月及今年4月時分別有吸食大麻,首爾法院盼她能記取教訓、改過自新。據了解,該名女歌手2011年出道時曾擔任6人團體主唱,後退團轉成為女團成員,2015年出過專輯,但真實身分未被揭發。

根據媒體報導,2011出道的六人女團,Dal★Shabet、CoinJackson、Carcaro Girl、April Kiss等四組,除了Dal★Shabet外其餘皆已解散,也可能是地下樂團成員,而非偶像團體,網友揶揄可能該女星不紅,所以才比對不出可能的涉案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