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鬼鬼南韓特訓深夜爆哭 看人撿屍最紓壓

鬼鬼自南韓反攻回台發片,圓了等待11年的歌手夢。(記者胡舜翔攝)〔記者張釔泠/專訪〕「鬼鬼」吳映潔今年初與南韓經紀公司簽約,實現歌手夢想,推出迷你專輯《GEMMA》,為了發片她在首爾接受三個月的魔鬼訓練,休假時兩大嗜好,就是週五晚上去路邊看「屍體」,以及四處看房,在台北已有兩棟房產的她,希望能插旗日韓,好好擴張「包租婆」副業版圖。

鬼鬼坦言發片後,近鄉情怯壓力更大。(記者胡舜翔攝)鬼鬼在南韓時,每天輪上韓文、歌唱、健身、跳舞課程,其餘時間還要拍照、拍MV,行程排滿滿,鬼鬼說,自己不是「練習生」的身分,依舊可以感受到南韓社會競爭有多激烈,「就像我的韓文老師,上完課還要寫報告給我的公司,超逼人的。」

因此一到星期五的晚上,所有人都像跨年一樣開始解放自己,她週末休假,就會上街感受火熱的氣氛,身旁全都是在聚餐、喝酒的人們,她不愛喝酒,難以融入這樣的文化,卻很愛觀察醉倒在樹堆、路邊的女生,不時就會看到「撿屍」的情景,覺得不可思議。

鬼鬼不僅簽入南韓經紀公司,「包租婆」副業也想進攻至日韓。(記者胡舜翔攝)鬼鬼沒法靠酒精排解壓力,但自曝會在晚上偷哭抵擋孤單,「就像月經來一樣,每個月會有一個晚上,想一想最近發生了什麼事,然後落淚。」她坦承發片後壓力更大,老是近鄉情怯,沒想到還有網友酸她靠潛規則陪睡才能發片,氣得直接留言和對方對質。她坦言最討厭「被誤會」,「只要不是事實的,我就會想要說清楚。」屢被傳整形,她看了也會生氣,她認過打肉毒,但否認有動刀,原因是:「去整形中心,不會講韓文,很麻煩啊。」

鬼鬼16歲時就出道,過去卻是「月光族」,「以前太愛買,天天和提款機做朋友。」還曾經因為沒戲拍、一度零收入,後來才在媽媽影響下投資不動產,目前在台北擁有兩房,總價值近5千萬,早已搖身小富婆。她立志成為「包租婆」,在首爾受訓時,就趁空到各區視察,最後瞄準弘大附近的房子,因可出租給學生,也放話想在日本置產,計畫開民宿,她買房看感覺,只要看對眼、磁場對了,可以馬上做決定。

鬼鬼之前接受健身特訓,猛操馬甲線。(鬼鬼提供)遇到喜歡的對象,鬼鬼也同樣有行動力,「我會主動出擊,因為愛要及時啊。」不管對方有沒有意,都會立刻告白,就算被打槍也沒關係,她一心想在30歲結婚生子,覺得生小孩是女人的使命之一,信心滿滿說:「我可以當已婚女偶像。」

鬼鬼休假時會四處看房。(鬼鬼提供)鬼鬼在首爾住的套房
,笑稱很像學生宿舍。(鬼鬼提供)
鬼鬼在首爾住的套房
,笑稱很像學生宿舍。(鬼鬼提供)
鬼鬼素顏到三清洞附近踩街。(鬼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