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淇提倡拒看動物表演 網友淚推:謝謝妳!

舒淇上月才脫離剩女身分,升格人妻。(翻攝自舒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藝圈著名的「黃金剩女」舒淇,在上月宣布與馮德倫宣布喜訊,2人情牽20年終於修成正果,引來不少演藝圈好友與粉絲祝福,向來喜愛關心時事的她,也常在臉書分享個人見解,今她更自爆自己討厭動物園及水族館等場所,直言「好恐怖」。

舒淇向來非常關心時事議題。(翻攝自舒淇臉書)

舒淇今突在臉書嚴正詞嚴的表示:「我拒絕看任何動物表演」,她解釋如果自己像動物一樣一直被關在同一個地方不能出門「就覺得好恐怖」,更分享有次去日本熊本市看到一堆生無可戀的熊等待遊客丟食物,目睹牠們相互推擠、擺出拜託手勢的爭食物模樣,及遊客們的嘻笑聲,讓她當下只想逃離現場,有著感同身受的強烈恐懼感,之後更聽聞不少動物反抗、自殺的新聞,讓她相當痛心,決定不看任何的動物表演。

舒淇今在臉書提倡拒看動物表演。(翻攝自舒淇臉書)

此言論一出,也立刻引起網友的認同,紛紛留言「人犯事才會入監獄和出獄,但動物沒有犯事,而且永遠不會有出獄的機會.....」、「很高興終於發現還有其他人的想法跟我一樣」、「舒淇,真的非常謝謝你傳達這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