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潮美魔女!64歲女星帥氣穿搭打趴潮帥兒

周湯豪(左)與媽媽比莉(右)有著好感情。(翻攝自周湯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周湯豪靠著超帥氣外表和驚人的唱跳實力爆紅,也打著媽媽是藝人比莉的名號闖蕩演藝圈,更多次大方在螢光幕前與媽媽曬恩愛,而他今曬出與一群型男的合照,卻驚見他媽媽比莉也出現其中,潮度完全不輸他們。

比莉(左下)與一群型男合照,帥度卻絲毫不輸他們。(翻攝自周湯豪Instagram)

同為唱跳歌手出身的「百變歌后」比莉,已經當阿嬤的她現年已64歲,近日周湯豪帶著她到上海工作,還曬出他們與2位潮男的合照,照片中比莉頭戴毛帽、反光墨鏡及一對招牌大圈耳環,更擺出像男生一樣的腳開開坐姿,帥氣指數完勝其他3位型男,她寶刀未老的前衛穿搭讓人嘆為觀止。

64歲的比莉穿搭造型走在時尚尖端。(翻攝自周湯豪Instagram)

比莉不止外貌凍齡,連衣著品味也相當時尚,堪稱演藝圈「最潮美魔女」,網友看到照片也紛紛驚呼「比莉姐好酷~~~」、「很開心看到比莉姐還是像以前看過的那麼酷帥美」、「媽咪帥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