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小課本驚見T台節目 瞬間成活教材

詹怡宜歡慶《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500集慶祝。(TVBS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 TVBS《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歡慶播出500集,製作單位狂接到廠商、店家電話,以為有接置入,原來最後是與友台節目搞混,主持人詹怡宜說:「每個題目都是記者自己認真去找,有受到感動才會報導,絕對沒有花錢置入的內容。」

製作單位端出18吋大蛋糕慶祝,插500數字蠟燭,且連國小六年級的國語課本,都把節目的梗收錄進去,內容為詹怡宜去訪問嘉義縣東石鄉聖心教養院滿修女的採訪記。

國小教科書驚見《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