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酸賣台中國憲 吳宗憲:郭台銘回來我就回來

吳宗憲解釋金鐘被批難看的原因。(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51屆金鐘獎雖然已經結束14天,但典禮中提到電視圈環境埋沒人才、強調台灣演藝圈要團結等議題仍持續延燒。而其中爭議最大的,就屬擔任主持人又當表演者的吳宗憲了!面對本屆金鐘被批無聊、冗長,和說出「我們有微博」被酸「中國憲」等種種批評,吳今天也做出了回應。

吳宗憲(中)和「浩角翔起」是第51屆金鐘獎的主持人。(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根據《ETtoday》報導,吳宗憲認為本屆典禮之所以難看,是因為沒有像去年一樣可以「揶揄」的對象,但他自認還是有稍稍「戲謔」演藝圈,讓觀眾知道目前演藝圈的窘境何在。事實上,去年吳在擔任引言人時不僅娓娓道出演藝圈的困境,再加上「揶揄」評審,普遍獲得好評,然而今年他放話要「脫稿演出」,最後內容卻跟上次差不多,講稿也被批亂無章法,令許多人失望。

吳宗憲(右)和吳姍儒奪下第51屆金鐘獎「綜藝節目最佳主持人獎」。(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此外,吳所引起的最大爭議,是在於他在「金鐘講很大」的環節中提到「我們」有優酷、微博等,遭批「中國憲」。對此,吳宗憲認為如果大家要這樣定義他,那最大的賣台者應該是整個工廠都在中國的郭台銘!吳還說,他之所以會在金鐘提到要讓郭台銘去跟中國協調來拯救台灣演藝圈,是因為郭已經著手在做電視機,而電視機跟電視圈正是密不可分的。吳最後甚至調侃說:「叫他回來我就回來。」要郭台銘回台灣,他就回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