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WICE回歸倒數! 子瑜變「紫」瑜、Sana撞臉秀智

「TWICE」即將回歸。(翻攝自TWICE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TWICE」自從出道以來,就獲得了大眾相當高的關注,一首《Cheer Up》不僅拿下10個音樂節目的冠軍獎杯,更是將她們的人氣再度推向高峰。相隔6個月,「TWICE」即將攜新曲《TT》再度回歸樂壇,而在今日公開的回歸概念照中,成員不僅展現了9人9色的魅力,顏值也是高到爆!

「TWICE」是最近炙手可熱的女團。(翻攝自TWICE臉書)

不久前,「TWICE」才為了新專輯,紛紛換上了新髮色和新造型,其中像是金髮的多賢、紫髮的子瑜都引起眾人的熱議。而近日,隨著成員們的回歸概念照釋出,9位成員穿上紫色的打歌服,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笑容,又讓眾人再度驚艷一次!

像是以往一直是黑髮的大姊娜璉這次以淺棕色髮型亮相,就獲得了不少好評;日本籍的成員Momo則是綁著兩個丸子頭、以紅髮可愛入鏡,讓人感到耳目一新。此外,因為「Shy Shy Shy」爆紅的Sana,不但小露香肩還對著鏡頭耍萌,被稱讚很像師姐秀智!染了一頭紫髮的子瑜再穿上紫色的衣服後則顯得仙氣十足,也被調侃「原來是紫瑜啊」。而隨著此次的回歸概念照釋出,粉絲又更加期待「TWICE」回歸的那一天了!

「TWICE」娜璉。(翻攝自TWICE臉書)

「TWICE」定延。(翻攝自TWICE臉書)

「TWICE」Momo。(翻攝自TWICE臉書)

「TWICE」Sana。(翻攝自TWICE臉書)

「TWICE」志效。(翻攝自TWICE臉書)

「TWICE」Mina。(翻攝自TWICE臉書)

「TWICE」多賢。(翻攝自TWICE臉書)

「TWICE」彩瑛。(翻攝自TWICE臉書)

「TWICE」子瑜。(翻攝自TWICE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