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乳女友宣告分手陳俊生 改貼秦漢帥兒

陳俊生和28歲E奶女友Yvette近日證實已分手。(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8歲藝人陳俊生近年來淡出演藝圈,工作重心轉向經營快速記憶補習班,儘管鮮少在螢光幕上露面,但風流出名,在情場遊蕩多年仍沒定下來,感情始終是媒體焦點。他與小19歲的女友Yvette交往2年多,卻屢屢傳出分手消息,而今日Yvette則在臉書坦承,已與陳俊生分手,更直言「為了這份感情,我流的眼淚比笑容多。

Yvette在臉書坦承兩人已分手,也走出分手低潮。(翻攝自Yvette臉書)

Yvette與陳俊生一路走來分分合合,連身旁好友都看不下去,她直言盡心盡力經營這段感情,沒想到最後用情太深,要放手實在捨不得,卻也坦承對方讓她非常辛苦,她也透露,「為了這份感情,我流的眼淚比笑容多,我忍耐包容的也比過去都多,也因為這份感情,我把自己困住,無論是生活還是事業上。」直到看到2人合照,她才發現自己並不快樂,反倒是近期自己的照片,笑得好開心,她才打開心胸,開始接受與其他人約會。

Yvette(右)日前更在朋友介紹下認識孫國豪(左)。(翻攝自Yvette臉書)

Yvette則感謝陳俊生,當時他顧慮到自己情緒尚未調整好,沒有提出分手,也為對方緩頰表示,2人都已經盡力了,明白彼此只適合做朋友。此外,她也透露朋友積極想湊合他與秦漢兒子孫國豪,日前更在臉書放上兩人合照,看起來相當親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