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色攝影大師操刀 何念兹曝:姿勢怪怪der

何念兹與米原康正合作。(RED PEOPLE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大馬紅人何念兹發片倒數,她赴日本培訓期間,順道拜會情色攝影大師米原康正,有望推出個人寫真,米原康正曾與星野亞希、藤井LENA、蒼井空等日星合作,對於首次拍照的初體驗,何念兹卻笑說:「拍照姿勢都有點怪怪的。」

何念兹(中)與米原康正(右)合影,左一為米原康正的妻子。(RED PEOPLE提供)

何念兹這次赴日一個禮拜,連跑了大阪與東京,針對舞蹈與肢體上訓練課程,團隊得知米原康正近期拍了不少時尚潮流的攝影作品,特別與何念兹到米原康正在東京的工作室,她的經紀公司透露:「未來若真的推出寫真,希望以健康的性感為考量。」

而何念兹推出新歌《咪咪MIMI》,她在歌詞版MV換上性感護士服,短短6天就突破百萬點閱,對於網路上的評價,何念兹說:「不管你喜不喜歡這首歌,還是要提醒這1百萬人要提早預防乳癌噢。」何念兹與米原康正合作。(RED PEOPL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