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SJ希澈初戀女神LOL二選一 脫口秀逗翻2000台粉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宇宙大明星」SUPER JUNIOR金希澈今首度在TICC台大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個人見面會,下午他以一身黑色勁裝、戴墨鏡熱唱《看什麼》為活動揭開序幕,隨後他自喊招牌口號「我愛你金希澈」登場,粉絲也接力大喊「牛奶皮膚金希澈」歡迎偶像出場,氣氛超嗨。

希澈粉絲見面會,希澈(左)、主持人黃子佼。(記者王文麟攝)

希澈透露,這次為了來寶島辦見面會,特地燙了頭髮,並預告過不久將再來台辦「SUPER SHOW」演唱會。談到昨來台做了什麼?他突然表示:「最近有一個遊戲叫LOL,我真的很會玩喔!因為我贏了周杰倫, 聽說了很多事情,像是『金希澈真的沒有女朋友耶!』」自嘲現在真的很孤單,所以又養了一隻狗,聽到歌迷要他交女朋友,他苦笑說:「玩這個遊戲都知道,如果要有我這種實力,就沒辦法約會。」更自爆本來想在見面會上打LOL,但又怕粉絲走掉,最後在主持人黃子佼拉回下,才說昨天在飯店看了LOL的比賽。

希澈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

當希澈被追問如果要在「初戀」邱淑貞和最愛的LOL二選一時,他則秒回:「LOL,因為邱淑貞結婚了。」笑語如珠逗翻2000名粉絲,見面會約吸金750萬元。

希澈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希澈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希澈粉絲見面會,希澈(左)、主持人黃子佼。(記者王文麟攝)希澈粉絲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希澈粉絲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