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冪黃子韜身高灌水 Angelababy衰躺槍

楊冪和黃子韜最近一同參加軍旅節目《真正的男子漢》。(合成圖,翻攝自楊冪、黃子韜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相當有名的節目《真正的男人》,不僅請來許多明星體驗軍旅生活,還因為量身高體重,意外公開許多偶像如f(x)的Amber和A Pink的尹普美,不但身高灌水還謊報體重。近期,翻拍自該節目的中國節目《真正的男子漢2》,也曝光了參加明星的身高體重,結果楊冪、黃子韜等人竟然也都灌水!

孫楊(左上)、黃子韜(右上)、佟麗婭(左下)和楊冪(右下)等人都自動灌水身高。(合成圖,截取自YouTube)

《真正的男子漢2》第一集中,參與這季的來賓楊冪、黃子韜、孫楊、佟麗婭和蔣勁夫等人一開始沒多久就被帶去量身高體重,不過殘忍的是,軍中教官不但要求他們先自己呈報再去測量核對,體重計還會發出聲音、當眾說出明星們的身高體重,結果每個明星身高都灌水,讓大家相當尷尬。

像是中國游泳國手孫楊自報身高199公分,實際卻只有197,黃子韜說自己沒有量過體重不知道多重,便上報70公斤,結果最後硬是重了5.8公斤。至於女生的部分,看起來相當纖瘦的佟麗婭說自己166公分、40公斤,結果量出來只有164.5公分還44公斤,而最後一個量的楊冪說自己身高167公分、體重48公斤,還相當機靈要求脫外套量,最後測出身高166.5公分、體重47.9公斤。

Angelababy也被質疑沒有那麼高。(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此外,由於楊冪是唯一一個體重報重的人,身高差距也很小,因此許多網友認為她相當有良心,且此集播出後,楊冪的清純素顏和吃苦耐勞大獲好評,甚至「楊冪身高」還上了微博熱搜第一名。不過,楊冪真實的身高曝光後,便有人開始懷疑Angelababy也根本沒有那麼高!

事實上,楊冪和baby的官方身高都是168公分,而雖然baby是名模出身,但她不但常被拍到穿著平底鞋後變「55身」的照片,之前她和駝背的楊冪拍照也疑似比楊冪矮上一點,因此有網友質疑說不定baby也根本沒有168公分。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