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影才開拍2天 吳彥祖鼻樑被打斷昏倒在地

吳彥祖拍攝新戲時,鼻樑意外被打斷。(双喜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1歲的香港藝人吳彥祖有著帥氣外表是不少人的天菜,他和名模妻Lisa S.結婚6年,育有1女Raven,在影劇圈佔有一席之地的他,拍攝過許多經典電影,近日他和郭采潔、張孝全合作電影《冲天火》,不料開拍第2天鼻樑就被打斷,嚇壞現場工作人員。

吳彥祖(左)與太太Lisa S.(右)結婚6年。(翻攝自Instagram)

吳彥祖在《冲天火》中飾演保安主管,開拍第2天時導演安排的武打動作,讓他的鼻樑整個被打斷,還一度昏厥過去讓眾人嚇傻,不過他對當時情況卻沒什麼印象,表示:「我醒起來的時候,像是睡了一個晚上的覺,很舒服的,但是我看到所有的工作人員的表情都很怕」。

吳彥祖鼻樑雖斷仍敬業續拍。(双喜提供)

為了不耽誤劇組的拍攝,他只用冰塊隨意冰敷消腫,並直接把歪掉的鼻子硬生生的「掰」回來後,就繼續進行拍攝,敬業態度讓人佩服,郭采潔更爆料他雖受傷但精神狀況良好,還常在換造型時嚇他們,恢復能力相當神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