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熱男粉追星摔倒 暖男王博文念念不忘

中國新生代偶像王博文最近來台宣傳首張同名EP,引發粉絲追星熱潮。(讀者提供)

〔記者陳昱均/台北報導〕由中國選秀節目《快樂男聲》脫穎而出、最近憑藉演出小說改編的BL網絡電影《不可抗力:男僕的秘密》、《不可抗力愛上你》引發熱烈關注的22歲中國新生代偶像王博文,14日正式在台灣發行首張同名EP《W.BOWEN》,也特地來台數天忙跑各種宣傳活動與粉絲們見面,並預計會在今天(21日)下午舉辦粉絲見面會,邀請台粉們一起到場同歡,引發一股追星熱潮。然而,不只女粉絲為王博文的魅力所傾倒,這次王博文的粉絲群裡,竟也出現了不少男飯的身影,其中有一名狂熱男粉在跟隨王博文跑行程時不慎摔倒,後來王博文也直接在與粉絲的聊天現場對該名男粉表達關懷,十分貼心。

王博文(中)在19日晚間抵台。(讀者提供)

王博文此行來台多天,忙著跑各種不同活動與電台節目來宣傳,而他也將所有公開行程都PO在臉書專頁上,吸引了不少粉絲跟著偶像四處跑。昨天(21日)有一名男粉絲在跟著王博文四處跑時,不慎撞到路旁的直立煙灰缸,整個人就跪趴在地上,讓在場所有人都嚇了一大跳,王博文本人更是直接上前詢問對方狀況,只是沒想到他說出的竟是:「小心,相機還好嗎?」似乎是發現男粉身上所扛著的大砲價格不菲,所以比起關心男粉狀態,反而先關心起相機來,惹人發笑。

王博文在線上聊天室裡,直接當著所有人的面關心該名跌倒男粉的傷勢。(合成圖,翻攝自myMusic音樂圈)

不過,王博文並不是真的這麼冷血無情,其實他對於該名男粉的狀況仍感到相當擔心,因此後來在「myMusic音樂圈」上與粉絲們線上聊天時,他也又忍不住公開談起該名男粉,表示:「剛才有個男生摔倒了,身體沒事吧?但是印象很深刻」,甚至還拿自己歌曲《我想你永遠不會知道》裡的歌詞「他摔倒我受不了」來安慰該名因為想看他而跌倒受傷的男粉絲,讓人感受到這為中國偶像的貼心。本報也獨家取得該名男粉的回應,對於王博文如此關心自己的傷勢,他感到有些難為情,不過仍透露:「內心蠻感動的」,也表示自己沒事,希望偶像不用太多擔心。

王博文幽默拿自己歌曲裡的詞來關心自己的男粉絲。(翻攝自KKBO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