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模凌晨火災逃命 慶幸F奶沒洩春光

辣模辛尤里擁有傲人身材,敢秀、敢露,獲不少粉絲愛戴。(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性感女模辛尤里外型亮眼,擁有F奶傲人身材,她因自爆在機場「掉乳頭」糗事引起關注,今天凌晨她在臉書發文透露,半夜遭大樓火災警報吵醒,讓她急忙跑下樓,她驚恐表示:「好在我今天有穿衣服睡覺。」

辛尤里今凌晨在臉書發文,半夜3點吃完消夜的她,一躺在床上便熟睡,突然大樓火災警報器響起,她還一度以為自己在做夢,仔細一聽才發現鄰居都紛紛向下逃竄,讓她連忙拿著手機衝下樓,此時濃煙也散佈整棟樓,她不小心吸入大口濃煙,事後她心有餘悸的說:「還好我有起來,不然就真的差點被一起燒光光」、「啊不就好在今天我有穿衣服睡覺。」不然平常穿內衣或是裸睡,可能就要光著身子逃命了。

辛尤里臉書全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