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丹娜霸氣放話:投希拉蕊我就幫你口交

瑪丹娜(後)最近對觀眾放話,如果他們投給希拉蕊(前),她就會幫大家口交。(翻攝自jezebel.co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第58屆總統選舉美國總統大選,即將在11月8日正式舉行,共和與民主兩黨最近都卯足了全力在進行最後的拉票,讓這幾次的總統候選人辯論也格外引發全世界的關注。然而,共和黨參選人川普卻因為過去公然侮辱女性的言論被挖出,成了各界輪番砲轟的對象,甚至連自己黨內不少大老也都看不下去,放話將不再支持他參選,一向被視為女性團體與支持女權運動者典範的流行天后瑪丹娜,似乎也對川普的言行感到相當不滿,竟然在公開的演出活動上直接對台下觀眾放話:「如果你們投希拉蕊,我就幫你們口交!」

瑪丹娜一向敢做敢言,同時也被視為女性團體與支持女權運動者典範。(路透社)

一向敢做敢言、憑驚世駭俗舉動引發過不少爭議的瑪丹娜,過去其實早就看不順眼川普這家人,上月才在自己的社交網站上砲轟川普的2名兒子因有趣而隨便獵殺非洲豹的行為很「孬種」,也直接放話自己要投給遠親希拉蕊。而現在,瑪丹娜為了替希拉蕊拉票,又再度發表驚人言論,她18日晚間現身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要介紹女諧星艾美舒默出場前,就直接當著台下所有觀眾的面,放話:「你們如果投給希拉蕊,我就幫你們口交,好嗎?我很在行,我真的很在行,我不是什麼傻子,也不是什麼工具。」不僅如此,她更開玩笑:「我會慢慢來,也會跟你有很多眼神接觸,而且...我會全部吞下去」,一番煽情言論讓台下觀眾聽了沸騰不已,也再度為這場總統大選增添熱度。

瑪丹娜18日在介紹艾美舒默出場前,給出一段相當令人震驚的開場白,表示若觀眾們投給希拉蕊,她願意幫大家口交。(翻攝自瑪丹娜Instagram)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