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奇異博士受聘參加孩子生日會 結果竟...

奇異博士(左)受邀到小孩的生日會擔任魔術師,沒想到卻出現了令人意想不到的結果。(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由英國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主演的漫威新片《奇異博士》將自下周二晚場起正式在台上映,該片大咖雲集,未上演就先轟動,引發熱烈討論。然而,因為奇異博士是第一次在漫威電影裡出現,所以若非忠實漫畫迷,可能會對這個角色感到不是很熟悉,只知道他原本是一名技術高超的外科手術醫師,在一場嚴重車禍中喪失了執刀能力,後來因想治療自己的手,才前去拜師求藝,習得了不可思議的魔法力量。而知名脫口秀節目主持人吉米基墨,就搶先邀來奇異博士,在節目上向大家展示他的能耐,沒想到似乎卻成了一場悲劇。

英國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右)以奇異博士扮相現身脫口秀主持人吉米基墨(左)的節目中。(翻攝自吉米基墨Google Plus)

吉米基墨在自己的節目中,邀請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以「奇異博士」的身分,與他一起演出一齣小短劇,他自己在裡面飾演聘請一名替小孩舉辦生日會的男子,原本想要請一位魔術師,沒想到卻誤請到奇異博士,奇異博士還相當大牌地以「靈界交通塞車」為由,整整遲到了半小時,而他也萬萬沒想到自己將要面對的「邪惡」場面,竟是一整個房間裡不斷蹦蹦跳跳、尖叫、胡搞瞎搞的孩子們,讓奇異博士也忍不住皺眉直呼:「我不懂,他們難道被附身了嗎?」吉米基墨則無奈回答:「他們大概吃了50個杯子蛋糕吧。」

奇異博士(左)原本打算以魔法來對付在屋子裡不斷跑來跑去的「小惡魔」們。(翻攝自YouTube)

面對這群「小惡魔」,奇異博士打算速戰速決,直接以魔法來解決他們,讓吉米基墨整個嚇壞,連忙阻止他,要他變出小兔子之類的簡單戲法就好,但奇異博士卻堅持自己不幹這種事情,才讓吉米基墨發現自己在Linked In網站上看到奇異博士個人資料上的「全宇宙最強魔術師」,根本只是誇大其辭與一場誤會。原本吉米基墨想要打發奇異博士並花150美金(約台幣4771元)去請海綿寶寶,奇異博士則不打算讓別人賺這筆外快,表示自己有辦法了,開始陪小朋友們玩起氣球,但卻被身為壽星的小男孩嫌棄「爛透了」,奇異博士惱羞成怒,直接將他變不見、傳送到靈界去,讓端著蛋糕回來的吉米基默找不到人,甚至騙他小男孩已自行回家,奇異博士在裡面顯露的古怪的脾氣與性格讓人忍不住噴笑。

不爽被小孩罵「爛透了」,奇異博士直接施法將小孩傳送到靈界去。(翻攝自YouTube)意外被丟到靈界去的小壽星一臉無奈。(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