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豬女友整形前驚嚇照流出 她卻展現高EQ

周揚青PO出現在的美照,說要讓網友壓驚。(取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豬」羅志祥和中國網路紅人周揚青交往以來,從原本愛得低調,漸漸高調公開曬恩愛,不時會穿上女友經營的網拍服飾宣傳,而周揚青過去整形的事也被挖出,即使如此也不影響雙方感情。周揚青微博昨天突然貼出疑似她整形前的照片,還寫上「哈哈」,讓網友相當不可思議,不過她隨即發文解釋,是帳號被盜。

周揚青微博昨天突然貼出疑似她整形前的照片。(取自微博)

周揚青昨天突然在微博上PO出整形前舊照,圓潤的臉頰和平凡的五官,和現在模樣差距甚遠,讓網友驚呆,也不知道周揚青到底怎麼了、為何PO出舊照。周揚清後來秒刪照片,更讓網友好奇。

周揚青後來PO文解釋稱「醉了~不好意思剛才被盜號了...」,還說「...剛才你們什麼都沒看見啊!還是要維護一下我的偶像包袱的拜託。」後來還PO出現在的美照,「我得發張好看的照片壓壓驚,順便洗洗你們的眼~」,高EQ和俏皮讓不少網友稱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