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產後遭嫌奶垂 吳鳳霸氣回應網友讚爆

吳鳳(右)常在臉書曬出一家的幸福模樣。(翻攝自吳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土耳其籍藝人吳鳳因來台主持旅遊節目而在演藝圈竄紅,2015年和老婆「Rynne」陳錦玉結婚後便生下可愛的女兒「小土荳」,夫妻倆時常在臉書曬出一家三口的幸福模樣,不過吳鳳老婆日前卻被人指稱奶下垂嚴重,讓她超級難過。

吳鳳老婆Rynne被內衣業者嫌奶垂、有副乳。(翻攝自吳鳳臉書)

吳鳳的老婆Rynne目前產後一年,粉絲團卻被看準商機的內衣業者寄來訊息:「我知道你老婆有餵母奶,所以胸部看起來下垂、而且有副乳,我是賣內衣的,可以問我。」業者推銷的言論讓初為人母的Rynne相當在意,不過吳鳳卻霸氣回應:「我才是使用的人,我覺得沒問題、很好啊」,讓她又欣慰又哭笑不得。

吳鳳老婆Rynne產後一年身材勻稱。(翻攝自吳鳳臉書)

網友見狀也紛紛同仇敵愾留言「有事嗎?要推銷產品也不需要說這樣吧!」、「先不管賣家了 老公好讚」、「這樣子講太過份了,尤其是對有餵奶的媽媽們更是一種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