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wins錄影出意外 經紀人霍汶希到場崩潰大哭

謝霆鋒將蔡卓妍(右)和鍾欣潼(左)到南韓準備「仁身宴」給辛苦的霍汶希。(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謝霆鋒主持的料理實境節目《十二道鋒味》第3季,每集都邀請到重量級大明星當嘉賓,繼舒淇、楊紫瓊、阮經天、蔡依林、甄子丹和蕭敬騰後,最新一集邀來香港天團「Twins」蔡卓妍(阿Sa)和鍾欣潼(阿嬌),卻沒想到因為Twins在南韓錄製節目時,不小心出了「意外」,讓經紀人霍汶希連忙跑到現場,看到現場的狀況,讓她忍不住在眾人面前崩潰大哭。

謝霆鋒將蔡卓妍(中)和鍾欣潼(左)體驗南韓市場。(香港成報提供)

謝霆鋒將蔡卓妍(中)和鍾欣潼(右)三人全力為經紀人準備大餐。(香港成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謝霆鋒和「Twins」身為同經紀公司的前後輩,都認為經紀人霍汶希就像是家人一般的存在,當一行人來到南韓當地的人參園時,蔡卓妍就立刻說想要挖一跟人身送給霍汶希,為了挖特大號人參,蔡卓妍花了很久的時間埋頭苦挖,讓謝霆鋒忍不住開玩笑稱:「你想要把這根6年的人參挖成7年的人參嗎?」在挖出人參後,三人為霍汶希準備了一桌豐盛的「人參宴」,當作慰勞英皇娛樂CEO霍汶希多年來的辛苦。

謝霆鋒將蔡卓妍(右)和鍾欣潼(左)當作「背景」開心地合影。(香港成報提供)

「Twins」蔡卓妍(右)和鍾欣潼(左)再登前輩謝霆鋒的綜藝節目。(香港成報提供)

不過霍汶希在吃到大餐前卻面臨超大挑戰,因為拍攝當天中午,她突然接到了一通由工作人員的電話,緊急地告訴她:「Twins錄制受傷了!」讓她擔心地立刻前往拍攝現場,在路程上工作人員更告訴她:「感覺很嚴重,不是弄到腿那麼簡單,我跑過去的時候有三個翻譯都好緊張,好像在報警!」讓心急的她一到現場立刻撥開圍在Twins周邊的人,卻在看到Twins得瞬間,因為和情況超乎她的預期,讓她忍不住腿軟在地發聲痛哭。

香港著名的經紀人霍汶希聽到阿嬌和阿SA出意外,緊忙趕到現場,看到兩人的情況後崩潰大哭。(香港成報提供)

香港著名的經紀人霍汶希看到阿嬌和阿SA的狀況後,忍不住放聲大哭。(香港成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