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霸氣掏百萬救美體店 不願讓許維恩努力泡湯

許維恩(左)開設的美體沙龍店,爆出合夥人廣告不實的爭議,在合夥人退出經營後,男友KID(右)掏出買房基金填補資金空缺。(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女星許維恩日前開開心心為她新開幕的美體沙龍站台,誰知道被網友爆料她的合夥人袁健菊涉嫌廣告不實,雖然許維恩立刻發聲明做切割,不過依然有大批網友到她的臉書留言,希望她不要被騙了。不過因為袁健菊退出合作關係後,資金缺少的部分急需援助,許維恩男友KID得知消息後立刻霸氣拿出買房基金,只為完成許維恩的夢想。

許維恩在臉書向粉絲道歉。(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據《ETtoday》報導,許維恩日前自己當老闆開設美體沙龍,除了遇到合夥人袁健菊被爆料廣告不實,又被網友質疑該沙龍店內有許多傳直銷產品,許維恩得知狀況後發出聲明表示,已經和袁健菊拆夥,而男友KID也非常霸氣,第一時間就拿出原本要買房的存款支援許維恩的店,KID直言許維恩只是比較衰,他力挺女友到底。

許維恩在事件過後在臉書表示希望一切重新開始。(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雖然KID不願透露金援多少,不過先前KID曾在公開場合示愛許維恩,表示已經存到買房頭期款600萬元,推估這次支援女友的金額也大約數百萬元,KID相當心疼女友開店就遇到衰事,雖然一直都很想買房,但坦言「她很喜歡這個東西(美體),也為此非常辛苦,我不想讓她的這些努力泡湯」,愛護女友的心情表露無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