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爆料 小禎當媽後仍愛跳他身上撒嬌

胡瓜與白家綺主持《台灣那麼旺》。(民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藝人參賽者楊蒨時在歌唱比賽節目《台灣那麼旺》中,為了拿到衛冕者的金麥克風,歌中劇還不顧穿高跟鞋直接豁出去摔倒,讓評審秀蘭瑪雅都為她捏把冷汗,擔心會唱不下去。

王建復、楊蒨時、羅平等人參加《台灣那麼旺》比賽。(民視提供)

楊蒨時說從彩排開始每一次都真的摔倒,身上也累積不少瘀青,而演戲出身的主持人白家綺也誇楊蒨時的演技是越來越精湛,可以進入民視八點檔的演出。

楊蒨時唱完透露小時候跟爸爸的故事,還激動落淚,主持人胡瓜為了緩和氣氛,也爆料跟女兒小禎的故事,還說就算小禎長大當媽媽了,現在她都還會跳到他身上抱著他,立馬讓楊蒨時破涕為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