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人展驚人畫功!翔翔竟這樣毀了它...

黑人以愛整人出名,不過遇到寶貝兒子飛飛翔翔就沒輒。(翻攝自黑人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黑人」陳建州在演藝圈以喜歡惡作劇聞名,即使和「范范」范瑋琪結婚後當了兩個雙胞胎的爸,依然不改整人興趣,被網友笑說是最幼稚的爸爸,不過喜歡惡搞的黑人遇到寶貝兒子飛飛翔翔兩兄弟也沒輒,黑人今天展現優秀繪畫功力,用磁粉畫板畫出栩栩如生的翔翔,沒想到黑人得意的想要向翔翔展示,翔翔卻二話不說直接把畫作擦掉,讓網友看了笑翻。

黑人用磁粉畫板畫的翔翔栩栩如生。(擷取自黑人臉書)

黑人以往常常在臉書展現會畫功力,栩栩如生的畫作讓不少粉絲都拱他推出商品,今天黑人又在臉書分享,利用磁粉畫板畫出翔翔的過程,黑人完成後,畫作的精美程度都讓網友讚嘆,連一旁的褓姆小亨堡也驚呼:「好強喔!」沒想到黑人開心地想要給翔翔看,翔翔竟然看了一下後,下一秒就將畫作擦掉,黑人看了哀號不斷,精美畫作也留了一大片空白。

翔翔竟然看一眼畫作就擦掉,讓黑人哀嚎不斷。(擷取自黑人臉書)

網友看了影片紛紛噴笑,直說「都是因為你擋到電視」、「翔翔表示功力不夠」、「你把他畫得不夠帥啦」,還有網友一針見血笑說:「好像只有飛飛翔翔制得住黑人。」引起其它網友瘋狂按讚。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FaceBook,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