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潤東練武術差點飆淚 打針止痛硬上變大俠

何潤東(左)、江一燕為電影《三少爺的劍》登上羅馬電影節。(達騰娛樂提供)

〔記者粘湘/台北報導〕何潤東、江一燕主演電影《三少爺的劍》,入選本屆羅馬電影節,2人日前踏上羅馬紅毯,何潤東頂大光頭出席,也成功吸引外媒矚目。該片主打武俠戲,演員們鏡頭前大秀拳腳功夫,背後卻被動作導演元彬操得哀哀叫,何潤東更被爆訓練時疼到差點流下男兒淚。

何潤東頂大光頭出席,也成功吸引外媒矚目。(達騰娛樂提供)

該片改編自古龍同名小說,為了完美詮釋武打戲,演員們在練功房總是慘叫聲不斷,江一燕更爆料「何潤東每天都很慘,疼的眼淚都快掉下來。」而飾演主角燕十三的何潤東更不顧手腕舊傷堅持打針硬上,他表示,導演爾冬陞雖然58歲,但身手相當靈活,常親自下場示範武打動作,讓他備感壓力,「導演都能做成這樣,我一定要努力把事情做好。而且很多武術動作都會用到手腕,我之前曾因為拍片摔傷手腕,手的部分完全練不了,只好去打了封閉針,暫時緩解疼痛。」。

電影《三少爺的劍》入選本屆羅馬電影節。(達騰娛樂提供)

該片由38年前曾搬上大螢幕,由爾冬陞主演,如今再登大螢幕,當年的男主角爾冬陞也升格為導演、並由徐克監製,翻拍成3D電影版。爾冬陞表示,這部電影對他影響很深,為了拍攝,早在十年前就將版權買了下來。而巧合的是,該片同名小說是1975年出版,何潤東也是同年出生,飾演燕十三的他,碰巧是13號生日;導演爾冬陞是他首次擔綱男主角的電影《真心話》編導、監製徐克則是他首部電影處女座《梁祝》導演,多項巧合也讓該片增加不少話題。

何潤東,羅馬電影節。(達騰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