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芳語哭哭連被2司機罵 網友不屑求司機翻供

陳芳語日前因挨轟奧客,導致負面形象深植人心。(翻攝自陳芳語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Kimberley」陳芳語日前因到知名美式用餐上傳照片批評該家餐廳服務態度不好,反被該店員工反批每吃必客訴,奧客行為讓人相當頭痛,今她又自爆同一天連被2名司機狠嗆,不料卻被網友反過來質疑:「沒有人會平白無故罵人的吧」。

陳芳語的爭議風波頻傳。(翻攝自陳芳語臉書)

負面新聞頻傳的Kimberley今在臉書大吐苦水寫下:「今天就遇到兩個非常沒禮貌的司機,一位Uber 罵我白目,另外一位taxi也罵了我很難聽的東西」,她還氣憤補充是因為要司機等她媽媽一下,惹的司機不爽,她只好對他說:「沒關係你可以去載別人不用等我不好意思。」對於被罵白目感到超不爽,po文討呼呼。

陳芳語一天被2司機罵,讓她超不爽。(翻攝自陳芳語臉書)

不過由於先前被挨轟奧客的事件,被認為有公主病,讓網友不再相信她的單方說詞,紛紛留言酸她「一個人罵可能是他的問題,但兩個人罵的話~呵呵~」、「感覺說出原因會翻盤吧,所以寶寶不說」、「所以妳做了什麼嗎?不太可能沒原因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