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鷹眼」傑瑞米雷納帥尬周杰倫 高球賽紅毯吸眼球

「2016觀瀾湖世界明星賽」開幕會場面眾星雲集。(翻攝自楊千嬅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4屆「觀瀾湖世界明星賽」昨在海南島舉行開幕會,現場星光熠熠,奧斯卡影帝麥克道格拉斯、「復仇者聯盟」傑瑞米雷納、天王周杰倫、「少女時代」前成員Jessica、港星楊千嬅、佘詩曼以及中國導演馮小剛等人都盛裝出席。

傑瑞米雷納(右)與楊千嬅攜手亮相開幕紅毯。(香港明報提供)

開幕會上聚集大批粉絲圍觀,許多明星接連亮相紅毯,其中「鷹眼」傑瑞米雷納與楊千嬅結伴亮相,兩人相談甚歡。楊千嬅更是對傑瑞米雷納讚譽有佳,大方稱讚他的為人和身材都超好,還笑說自己幸運與他同班機,還拍了不少合照。

周杰倫2度擔任「觀瀾湖世界明星賽」大使。(香港明報提供)

最後由擔任大使的周杰倫與觀瀾湖集團主席朱鼎健壓軸現身紅毯,粉絲尖叫聲絡繹不絕,場面相當熱絡。

南韓女星Jessica受邀出席「觀瀾湖世界明星賽」開幕會。(香港明報提供)

港星佘詩曼(右)以一身優雅禮服亮相紅毯。(香港明報提供)

奧斯卡影帝麥克道格拉斯(左三)受邀出席「觀瀾湖世界明星賽」開幕會。(香港明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