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林名模徐自璇 包山包海超會包

伊林模特兒徐自璇穿著潘怡良設計服裝搭配aBoutmi俏麗佳人鍊帶鱷魚夾心包。(aBoutmi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如何選擇包款一直是很多女人的困擾,伊林名模徐自璇自有一套「挑包撇步」,有些人習慣背大包包,就算跟家人或朋友出門也同樣背著超浮誇大包包,其實對自己好一點,選一個適合自己的肩背包,不但能放鬆,其實對的包款也能裝很多!

伊林名模徐自璇身穿印花洋裝搭配aBoutmi Mini鍊帶paryt包,化身派對女神。(aBoutmi提供)

徐自璇認為,擔心小包不夠用的話可以考慮aBoutmi俏麗佳人鍊帶鱷魚夾心包,好處在內部分成兩個空間,可以清楚分類,個人風格跟實用性一次到位。徐自璇還特別分享了aBoutmi女星經典款,有圓形包身跟精巧釦環,搭配今年大勢迷彩設計也同樣率性又不失個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