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挨告破壞事實婚 朴有天弟朴有煥與前女友和解

朴有煥被前女友K某控告破壞事實婚,所屬經紀公司聲明已達成和解。(翻攝自dispatch)

〔記者賴奕翎/綜合報導〕團體「JYJ」成員朴有天在今年6月被酒店小姐控告性侵,重創形象,而他的親弟弟演員朴有煥,則被同居的前女友K某,控告「破壞事實婚」,要求民事損害賠償,經歷4次民事調停,,2人終於達成和解。

朴有天(左)原被酒店小姐A某指控性侵,後來反告A女及其男友、堂哥誣告與恐嚇未遂,下月24日,朴有天將轉以證人身分出庭。(翻攝自OSEN)

朴有煥曾演出《需要浪漫3》與《她很漂亮》等劇,演藝事業漸有起色,但今年5月,他被同居的前女友K某,控告單方面結束事實婚關係。所謂事實婚即是在南韓法律中,長期同居的男女,雖未登記結婚,在法律上仍與法定婚姻對象享有共同權益。

今天朴有煥的經紀公司發表聲明,本月17日第3次民事調停失敗,但在第4次民事調停,朴有煥與K某通過各自律師,釐清了彼此的誤會,也達成和解,除了向這期間擔心朴有煥的各位表達歉意,也聲明:「希望以後對於演員私生活的報導能夠自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