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包!林逸欣在蘋果故鄉遇到陳美鳳「男朋友」

林逸欣在青森品嘗到許多蘋果甜點。(喜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日本青森報導〕林逸欣受邀到青森擔任蘋果大使,特別拜會知事(縣長)三村申吾,沒想到知事自爆是「美鳳姊」陳美鳳的「男朋友」!

林逸欣(左起)拜會青森知事三村申吾,右為蘋果小姐相馬澄佳。(記者陳慧玲攝)

陳美鳳去年曾因《嫁妝》到青森取景,青森縣知事三村申吾也在劇中客串演出。相隔1年,林逸欣以蘋果大使身分來訪,知事熱情接待,開玩笑說:「我是美鳳姊的男朋友、金城武的哥哥!」預告12月中再訪「女友」美鳳姊的家鄉台灣。

林逸欣在蘋果公園看到超大顆蘋果,特別和小蘋果對比。(記者陳慧玲攝)

青森縣的「蘋果小姐」相馬澄佳也在場歡迎林逸欣,介紹蘋果成長到採收的辛苦過程。而日前才到台灣表演的渡邊直美,也是青森蘋果的代言人,現場看到她拍的美女倍增計畫海報,讓林逸欣覺得俏皮有趣。

這次林逸欣參訪蘋果故鄉青森,品嘗到許多蘋果甜點,覺得非常夢幻好吃。今天她也造訪弘前的蘋果公園,看到「世界一」品種的超大顆蘋果,充滿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