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嘉綺快閃旋風走秀 眼尖老公勝過體重機

林嘉綺說現在還在調整體型,沒想過生第三胎。(伊林娛樂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伊林超模林嘉綺參加台灣聯合設計品牌Design.tw 2016秋冬時裝秀,霸氣上台演繹竇騰璜與張李玉菁新裝。

林嘉綺雖然驚豔全場,其實她說走每一場秀其實都很緊張,因為她覺得「緊張是一種負責任的態度」。因為工作忙,這次的秀林嘉綺從抵達到離開不到24小時,提到維持魔鬼身材的秘密,林嘉綺鬆口說:關鍵是「老公」。

林嘉綺雖然沒站上機械次測量自己體脂肪,不過她老公只要目測跟用手捏就能知道,體重也是,而且誤差竟然神奇的都只有正負0.5公斤。如果超標,老公就會「溫馨」提醒:不要吃那些會胖的食物囉!林嘉綺甜蜜開玩笑說:「就是貪著這個啊,我跟他在一起一輩子胖不了。」

林嘉綺(右)快閃旋風走秀,同門師弟溫昇豪前來相挺。(伊林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