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昇豪不怕老 最怕「ㄘㄞ、英文」

溫昇豪很希望自己能有第二胎,但是工作忙碌,要好好計畫才行。(伊林娛樂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首位以台灣人身份入圍國際艾美獎的溫昇豪有情有義,山東電影一殺青,馬上飛到上海參加竇騰璜與張李玉菁服裝秀替伊林同門超模學姊林嘉綺站台。問及艾美獎頒獎典禮會出席否?溫昇豪說他本來11/21當天有工作,但是因為機會難得,他決定會出席。見過無數大風大浪的溫昇豪對典禮本身不緊張,他說比較擔心自己的菜英文,溫昇豪表示:「因為一下飛機就要接受媒體訪問。」

溫昇豪拍完戲就趕快到秀場幫學姊林嘉綺加油打氣。(伊林娛樂提供)

溫昇豪說,他在拍攝歷史穿越劇《星月傳奇》期間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就是:扮老妝跟戲裡廚餘的味道。因為扮老妝不透氣又悶,所以溫昇豪積極爭取「一天拍完」,而戲裡頭有一上被潑廚餘的戲,雖然溫昇豪說得保守:「還可以忍受。」不過因為劇組是用牛奶泡餅乾屑、麵包屑,早上拌好下午拍,加上當地氣溫高,林上身的時候氣味其實很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