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旗下藝人紛出走 Andy哥:培養這些孩子只是衝動...

「Andy」張世明捧紅不少知名偶像。(翻攝自張世明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Channel V頻道節目總監「Andy」張世明與「黑人」陳建州在2010年創立知名經紀公司傳奇星,曾捧紅「CIRCUS」、「黑澀會妹妹」、「棒棒堂」和「JPM」等偶像團體,近年旗下藝人卻紛紛出走,讓不少人好奇Andy為何要繼續做下去,對此他霸氣回應:「一切是輪迴使命」。

近日當紅的藝人鬼鬼(左)也是由《我愛黑澀會》出道。(翻攝自張世明臉書)

Andy過去10年曾監製紅極一時的《我愛黑澀會》、《模范棒棒堂》等節目,創造素人談話性節目的風潮,也在不少爆紅的偶像團體中扮演重要的幕後推手,如今一手拉拔的藝人相繼出走,他卻不為此感到難過,在臉書感慨寫道:「其實我知道有一天大家一定會各自展翅飛翔,而我們能做的就像是在最小幼兒時的教育保護照顧成長」。

「JPM」成員王子(中)、毛弟(右)、小杰(左)也紛紛跳槽新東家。(翻攝自張世明臉書)

他也坦言自己培養發掘這些孩子只是一個衝動,這些年來他時常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但他看到很多人為了夢想拼了命的就在等一個機會,讓他只好像輪迴使命一樣繼續做下去,更大氣表示:「天下無不散的宴席,每個學習的過程最後都會畢業,每段再深刻的感情最後也會有個Ending」。

貼文一出,曾因合約與他鬧不愉快的「王子」邱勝翊也感性留言:「因為有你」,同樣跳槽新東家的「毛弟」邱翊橙更趕緊拍馬屁表示:「也因為有你當初的選擇,我們才有我們現在不一樣的人生,是你讓我們看到我們的可能,讓我們看到我們可以不一樣!!謝謝Andy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