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玖壹壹助陣蔡詩芸 春風最愛她的炒飯

蔡詩芸發片,王陽明意外現身。(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蔡詩芸今天舉辦新專輯《骨子裡》發片記者會,同門師兄玖壹壹站台,與師妹飆唱夯曲《嘻哈庄腳情》,炒熱現場氣氛,蔡詩芸先前送了簽名專輯給玖壹壹,她用英文寫了滿滿的感謝,洋蔥招認說:「我只看得懂洋蔥,其他全都是英文。」最後靠GOOGLE翻譯求救,讓大夥笑翻。 

蔡詩芸去年在腳踝刺上最愛的動物鯨鯊。(混血兒娛樂提供)

王陽明原本騙蔡詩芸要去拔牙,今天突襲記者會,夫妻倆被拱喇舌,王陽明當場秀了愛的刺青,他們長期關懷海洋保育,蔡詩芸稱鯨鯊是世上最美的生物,去年先在左腳腳踝上了鯨鯊刺青,王陽明最近悄悄更進示愛,在左腳刺上鯨鯊給老婆,放閃沒有極限。

蔡詩芸加盟新東家混血兒,透露當初介紹人就是玖壹壹的春風,春風曾去王陽明家與蔡詩芸討論DEMO,也誇蔡詩芸的廚藝好,做的炒飯相當好吃,他們的經紀人TONY則說:「第一次聽到蔡詩芸的音樂,就和第一次聽到玖壹壹的感覺是一樣的,都是很有個性,台灣音樂市場就缺少這種勇於做自己的音樂人。」蔡詩芸發片,玖壹壹站台。(記者趙世勳攝)蔡詩芸發片。(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