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妮曬逆天美照 下巴太尖遭虧撞臉蛇精男

哈妮(左)自拍照遭網友虧撞臉蛇精男(右)。(翻攝自哈妮Instagram、劉梓晨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EXID」以夯曲《Up & Down》一夕爆紅,人氣成員哈妮更是因外表甜美、個性爽朗而廣受粉絲喜愛。昨哈妮在Instagram秀出自拍照,卻遭網友眼尖發現,她的下巴尖如錐子,疑似撞臉中國網紅劉梓晨「蛇精男」。

哈妮時常在個人網站分享美照。(翻攝自哈妮Instagram)

24歲的哈妮憑藉性感舞姿和天然呆的螢幕形象,自出道以來人氣居高不下。近期減肥成功的她,常在Instagram分享各種甜美自拍照,讓粉絲大飽眼福。昨哈妮Po出身穿灰衣,紮起馬尾的美照,一雙水汪汪的大眼和尖挺的鼻子,搭配激瘦V字臉,讓網友不禁大喊:「女神!」但五官實在太立體,也讓網友忍不住懷疑哈妮修圖過當,不過仍有不少粉絲力挺偶像,堅稱是拍照角度所致。

「EXID」九月底來台開見面會。(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EXID」九月底來台時,大跳《Ah Yeah》性感骨盆舞,當時哈妮更是大方露出纖細蠻腰狂舞,引起現場粉絲興奮尖叫。而哈妮日前宣布與「JYJ」金俊秀分手,結束一年戀情,現專心投入於工作中,還參與不少節目主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