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與Zico半年短命戀 雪炫:人人都會戀愛分手

「AOA」雪炫(左)與Zico(右)戀情被公開不久後,就宣告見光死。(翻攝自TOP STAR NEW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女團「AOA」的人氣成員雪炫,因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而受到熱烈關注,成為不少廣告商的寵兒,昨天(20)她和人氣男星金宇彬一起出席領取「廣告商選出最喜歡的模特」獎,再度證明2人的獨特魅力,不僅深受粉絲喜愛,同時更獲得了廣告主們的肯定。而在典禮結束後,雪炫也接受了韓媒的訪問,大方聊到了與男團「Block B」隊長Zico公開沒多久之後就宣告見光死的6個月短命戀,態度相當坦蕩。

雪炫昨(20日)出席領取「廣告商選出最喜歡的模特」獎。(翻攝自Break News)

據《首爾體育》報導,雪炫在分手後首度談及自己與Zico間的戀情,她表示這段戀愛關係在8月突然被公開時,引發了大眾的關注,令她本人也感到相當訝異,「雖然很神奇,但是還是有些恐懼與害怕,畢竟不是按照我的意願來公開的,所以更加驚訝。」雪炫也透露,戀愛消息被爆出來後,自己也一度相當慌張,不過認為自己並不是犯了什麼錯,所以覺得這件事情並不會為自己的人生帶來太大的影響,她淡定表示:「每個人都會和別人戀愛、分手,不管是誰都會有過相遇與離別的經驗,我覺得我只是在經歷這些過程罷了。」

雪炫態度相當大方坦率地談起自己與Zico已經宣告逝去的戀情。(翻攝自首爾體育)

然而,這段戀情卻在曝光後沒多久,就成為過去式,雪炫表示一開始成員們對於自己分手的消息感到相當擔心,不過因為有她們的陪伴,讓自己產生了巨大的力量,「就算不做什麼事,只要有真心安慰我、擔心我的人在,我就能擁有滿滿力量。」不只分手事件,雪炫前陣子還因在節目上不識南韓抗戰重要歷史人物而以輕浮態度帶過飽受批評,不免會讓人有種「今年的雪炫真是衰運連連」的感覺,雪炫本人對此則表示:「今年其實還不到那種回頭看會覺得『當時真得很辛苦』的程度,不過因為經歷了不少事,所以也變得更加堅強、不會那麼難受了,現在也已經有了能夠挺過這些狀況的力量」,同時她也許下新的目標,希望自己「明天要過得比今天更好,不要重複犯錯」,盼自己能成為擁有夢想、並受到他人尊敬的人。

雪炫將自己這一年來所經歷的一切,都視為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基石。(翻攝自首爾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