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女模回家3P 裘莉想出書揭小布黑暗面

安吉莉娜裘莉(左)傳出有意出書揭開布萊德彼特(右)的真面目,公開兩人開放式婚姻的黑暗面。(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布」布萊德彼特與安吉莉娜裘莉上月驚傳婚變,閃電離婚消息一出,震驚各界,裘莉先前獲得3週的子女暫時監護權,如今期限已到,雙方將再度爭奪子女監護權。近日有消息指出,裘莉打算出書先發制人,將公開兩人婚姻的內幕,揭發小布的真面目。

裘莉上月19日突然訴請離婚,休了結婚2年的老公小布,據美國《Radar》網站報導,裘莉不滿自己被外界當成壞人,因此鐵了心有意出書要毀掉小布,而她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保護孩子,知情人士透露,當初她根本沒想過要和小布結婚,但小布卻以孩子要脅,逼迫她結婚,沒想到婚後小布因極具缺乏安全感,經常妄想裘莉會對他不忠,常透過大麻和酒精來麻痺自己。

據了解,裘莉目前正在尋找寫手,將透過書揭開兩人婚姻的黑暗面,包括小布曾帶女模回家大玩3P的過程,這也勢必將重創小布形象。外傳裘莉若順利談成,有望獲得開價高達500萬美元(約台幣1.6億元)的書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