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寶劍太可愛引空姐示好 羞被調侃有女友!

深受節目製作組寵愛的朴寶劍,甚至讓工作人員自願掏腰包請他吃飯。(東森戲劇台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朴寶劍、柳俊烈、高庚杓及安宰洪演出韓劇《請回答1988》爆紅,因戲劇結緣人氣大漲的四兄弟,也因此被國民綁架犯「羅PD」羅暎錫鎖定,串通戲劇製作人趁劇組到普吉島度假結束時,順勢將柳俊烈、高庚杓及安宰洪帶到機場直衝非洲納米比亞錄製背包旅行節目《花漾青春》,而因工作先返回韓國的朴寶劍,也在踏上家鄉土地近12小時之際,被工作人員再次載到仁川機場,讓沒有任何心理準備的他,直呼:「感覺有點恐怖耶!」

因《請回答1988》獲得高人氣的朴寶劍,在《花漾青春》中流露出清新、呆萌的一面,除了旅程中的3個哥哥們十分照顧他之外,從韓國出發到非洲的途中,善良又禮貌的個性更為他贏得不少寵愛,不僅工作人員偷偷自掏腰包請他大啖美食,在錯過班機、不停轉機的過程中,更收到許多來自空姐們的小禮物,當他帶著各式各樣的高級零食直奔納米比亞,朴寶劍的特殊待遇也讓吃著昂貴巧克力的哥哥們感到不可置信,邊吃邊碎念說:「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事,到底是哪個空服員給你的?」甚至語帶調侃地對朴寶劍說:「唉呦~我們寶劍被告白啦!有女友了啊!」讓害羞的朴寶劍立刻露出靦腆的笑容。

朴寶劍在機場收到來自空姐們的小禮物,帶著各式各樣的高級零食直奔納米比亞。(東森戲劇台提供)

朴寶劍(中)拿著空姐們送的高級零食,讓柳俊烈(右)、安宰洪(左)很羨慕。(東森戲劇台提供)

《花漾青春》非洲之旅讓因戲結緣的朴寶劍、柳俊烈、高庚杓及安宰洪,透過旅行產生深厚的情誼,也展現出他們私下真實、真摯的一面,讓粉絲們不知不覺陷入4個大男孩的魅力之中,精彩又爆笑的節目內容將於23日起,每週六、日晚上11點在東森戲劇台首播。

朴寶劍(左)和柳俊烈在《花漾青春》展現深厚情誼。(東森戲劇台提供)

朴寶劍(右)在節目中備受哥哥們的照顧,左為柳俊烈。(東森戲劇台提供)

高庚杓(左起)、朴寶劍、柳俊烈及安宰洪被「羅PD」綁架到非洲錄製《花漾青春》。(東森戲劇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