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鋼狼身上疤痕累累 導演這樣解釋...

在《金剛狼》最終章《羅根》的電影預告中,可以看到原本體內擁有自癒因子的金鋼狼,身上竟出現了不少疤痕。(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休傑克曼演了漫威知名角色「金鋼狼」長達17年,將要在這系列電影的最終章《羅根》(LOGAN)後正式卸任,與影迷們告別,令人相當不捨。《羅根》目前預計會自明年3月起陸續在全球各地上映,而片商20世紀福斯則在昨天(20日)公開了該片的首支預告,金鋼狼因為逐漸失去自癒因子而看起來蒼老又衰弱的模樣,引發熱烈討論,而導演詹姆斯曼高德(James Mangold)也首度對於金鋼狼遍布全身的傷疤做出了解釋。

《羅根》導演詹姆斯曼高德最近接受了《Empire》的訪問,聊到了在新片裡金鋼狼身上令人難以忽視的疤痕,他表示:「我們在製作這部片時,所想到的其中一件事,就是我們並不想要去重建一切,而是希望拋給觀眾一些問題。要打造出一個全然不同的羅根,以及完全不同調性的《金鋼狼》電影,我們不能一味抓住過往所打造出的一切,不然就會裹足不前,因此我們這次就質疑他的自癒因子是否還能讓他在復原的過程中,完全不留下傷疤,我們想像他過去年輕時可能是這樣沒錯,但是隨著年齡漸長、身衰體弱,自癒因子不再讓他長出白嫩的新皮膚,而是雖然恢復得很快,但是卻會在身體留下疤痕。」他並認為,這個主意就是要讓金鋼狼的身上開始出現一些在過去戰鬥中所留下的「光榮印記」。

金鋼狼在這部電影裡,模樣顯得虛弱衰老許多。(翻攝自Comingsoon.net)

而由於這是休傑克曼最後一次演出金鋼狼這個角色,劇情也設定他體內的自癒因子正在逐漸消失中,以及複製實驗品「X-23」也已經現身,不少粉絲就推論這部電影可能會上演漫畫中經典的「金鋼狼之死」劇情,順勢讓休傑克曼正式告別,然而這個猜測目前仍未被劇組人士證實,看來大家到時後得親自到電影院觀看,才能知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