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翻!INFINITE成鍾 神還原《藍色生死戀》宋慧喬

INFINITE成鍾(右)在《SNL Korea 8》節目中,扮成宋慧喬(左)當年在《藍色生死戀》裡所演出的「恩熙」。(翻攝自Naver、SNL Korea臉書)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大勢男團「INFINITE」最近「轉大人」,成了19禁綜藝節目《SNL Korea 8》最新一期的出演嘉賓,甚至相當用心地親自參與每一個演出環節的討論,讓粉絲繼期待滿滿。而昨天(21日),節目組就搶先公開了其中一個環節的內容,那就是一直以來因為白淨外表,而常被說長得像超人氣女星宋慧喬的老么成鍾,這次就真的在節目裡扮女裝,神還原成宋慧喬當年在《藍色生死戀》裡令人印象深刻的女主角「恩熙」!

擁有清秀五官的成鍾(右),過去就一直被說長得很像宋慧喬(左),這次在節目裡乾脆就直接扮成本人。(翻攝自SNL Korea臉書)

《SNL》節目組在昨天先是在臉書上放了一段當年宋慧喬與元彬在《藍色生死戀》裡對戲的影片,後來就公開了成鍾在「配音劇場」裡,破格變身為宋慧喬飾演的「恩熙」的模樣,他戴上長直假髮、穿上白色針織衫與群子,再配上白色圍巾,整個人從頭到腳散發出一股清純美,幾乎神還原當年青澀可人的宋慧喬,讓女生看了也會忍不住感到自卑。節目組還賣關子表示:「不只有成鍾變身為宋慧喬的橋段,INFINITE成員們也貢獻了不少令人意想不到的點子,會讓大家看到成員們的多樣魅力的!」本期節目將於22日韓國時間晚上9點15分正式播出。

戴上假髮、穿上女裝的成鍾整個人散發出一股清純美,讓女生看了都會感到自卑。(合成圖,翻攝自SNL Korea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